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真的~我常失神發愣,去看過心理大夫,去廟裡拜拜,想讓本身心裡安祥一點....
我建議你也是找個第三者,不認識你們之間的人傾吐,也許對方給你的建議你不一定要接管,但你會好過很多。

後來我伴侶帶我去找了一名算命教員,他住在高雄鳳山,姓黃,黃老師很謙和,和他聊了許多,說了許多心裡的話,我一直都說說哭哭,渲洩心裡的設法主意,黃老師都聽我說,幫我看我的命盤,流年,也有卜卦,給我建議。 我能理解妳的掙扎(拍拍),因為我也遇太小三泛起的這種狀況,不外我是已經結婚了......所以我的問題更難處理,固然我們還沒有小孩,不外有良多配合經濟,親友密友關係更多,那時真的很難堪也泄氣,會否定自己,也想不透為什麼會如許。
我說,也許這是你此生必經的一段經歷,過了這一段,你還有全新的人生在等妳,所以,加油吧! 上天會指引妳前途的。這是黃教員給我的話,我都記在心裡,也與妳分享~~
我覺得他真的是我那時候有緣遇到的貴人,幫我走太低潮,啓發我。
後來我和我師長教師離婚了,過渡期真的很疾苦,不外我也是聽黃教員的建議,換了工作,新情況,到外縣市去生涯,和先生把一些手續辦一辦之後,我最先學習新的東西,目前碰到共同的伴侶或前夫家哪裏的親戚我也感覺我看淡了,我本身過的很好,不再回憶曩昔的缺失,只是有時會覺得遺憾就是了....可能就是沒有緣吧!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424000016KK08831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