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泥地上的足跡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泥地上的足跡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泥地上的足跡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泥地上的足跡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泥地上的足跡 文章佳句!

泥地上的足跡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泥地上的足跡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泥地上的韓國訂房AGODA足跡

書本內容:

我從年輕就有寫日記的習慣,寫日記就像在淡江河畔的泥灘上,走過的足跡一樣。我一步一步地走來,同時也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,我對生命的感受。

當我提筆寫字的時候,心裡只想著;歲月它稍縱即逝,好比在泥地上走過後不久,腳印便又會被漲來的潮汐淹沒一般。倘若不寫下來,便不會有所感動,所以;每一個字,每一句話,都是來自心靈深處的刻劃。

?

泥地上的足跡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wbmvjfelh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